太登化工股份有限公司
太登化工 股份有限公司(HI-CHEM CHEMICAL CO., LTD.)

關於太登化工

關於太登化工1
太登化工 股份有限公司(HI-CHEM CHEMICAL CO., LTD.) 創立於 1985 年 5 月,自創立以來, 在台灣地區 獨家代理 NIPPPON DACRO SHAMROCK CO., LTD .( GEOMET® AND DARCOMET®) 系列產品 及技術,為國內首屈一指的金屬表面處理 (Coating) 技術廠商。 因應環保推出新產品 GEOMET®表面處理為水溶性 、完全無鉻亦符合 ROHS 標準 . 所營商品包含汽車零件、五金配件、 、 等,金屬塗層作業,產品除內銷台灣各大汽車零配件及五金工具廠外, 並推展至國際市場 ,其技術及品質備受各界肯定。目前,台灣地區, 我們廣泛使用在下列產品之表面處理。
1.汽車零配件 2.建築金屬材料 3.五金工具 4.電器零配件 5.螺絲 、 螺帽 、華司 6.彈簧、彈片類 7.高鐵鐵軌螺栓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太登化工

聯絡人:劉 恆

Email:hi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金屬表面處理、化學化工氣體製造代理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太登化工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太登化工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太登化工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太登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05718827
  • 聯絡人劉 恆
  • 手機
  • 電話03-3285019
  • 傳真03-3285023
  • 服務類別金屬表面處理、化學化工氣體製造代理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桃園市龜山區大崗村頂湖15-12號
瀏覽次數:659by:太登化工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